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在读证明(学籍证明)模板

2015-09-21 16:25  浏览:

各位同学:
为方便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顺利的开具《在读证明》,或者方便出国的同学开具《在读证明》。下面将各种证明模板放在附件中,请依照个人要求按照格式要求自行修改内容!
附件1是普通的在读证明(学籍证明)模板,该证明自行修改后打印出来后到学院办公室(国交1006)盖章即可。
附件2和3是出国学生所需在读证明模板(分中英文版,修改时请仔细核查和修改个人信息),一般出国在读证明只需盖学院公章,但若在读证明需盖学校公章或者教务处章,可在模板中修改落款,将附件2式或3式的证明打印出来,然后再打印一份附件1式的证明(该证明需盖学院公章,目的是为了证明学生身份),携带附件2式、3式和附件1式(盖学院公章)一起到学校相应部门盖章!!

  附件1:
学籍证明(在读证明)模板.doc
  附件2:
在读证明(出国专用)——已毕业.doc
   附件3:出国证明模板 - 副本.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