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问题集锦

2010-10-26 17:19  浏览:
1、选修课被误判如何处理?
答:联系任课教师,因为只有教师可以上网更改所教授课程的成绩。
2、两门选修没过,本学期也没选上,不能重修怎么办?
答:看教务系统是否还可以选,如果可以就抓紧选上,这样还可以跟着上课,若已经不能选,就只能等到下学期再选了,但是总的学分要修满。
3、口语课与选修课有冲突的如何处理?
答:口语课分单双号上,单号按照学校课表上课,双号上课时间学院定,可自行与同学商议调整,但要提前与外教老师沟通好。
4、双学位的申请问题?
答:本校双学位的申请时间关注校园网通知,报外校双学位可自行申请,但不要耽误本专业的课程。
5、专升本后学分是否可以补上?(可以,专升本后学习非常紧张,课程安排很满,要有心理准备。)
6、体育挂科了如何补考?
答:由学生本人到体育学院办公室找王老师咨询。咨询电话是82911131
7、出国雅思成绩问题?
答:5分的如果出国到龙比亚大学的话,5.5分的话可以到龙比亚先读4-6周的语言,6分或6.5分可以直接上课,但建议最好先读4周的语言课。
8、党员转正申请问题?
答:党员转正申请要提前一个月交到国交学生党支部,要仔细认真书写,参照校园网的组织部网页规范的书写格式。
9、考试不及格如何补考?
答:考试不及格在新学期伊始补考,补考还没过的要重修,如果重修还没过,在毕业之前学校还会安排考试。
10、中加合作班选修课的问题?
答:通识教育和专业选修课,错过选修时间就选不上了。通识教育在大二第一学期选,在开学第一周开始选;专业选修课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之前就选,如果选不上就要等到下学期再选了,这就要求同学们第一时间上网选修,有时一次选不上,要多尝试几次。
11、第二专业选修课问题?
答:达到专业规定学分,可以授予该专业学士学位。一般在每年5月份会在校园网通知,要密切关注,尤其是要注意录取人数,不要随大流报名,比如今年有一门课程,报名人数500人,只录取200人。
12、山大、山财双学位、辅修二专业的问题?
答:报考山大的双学位,有些专业是大一课程结束后开始报名,有些专业是大二课程结束后开始报名,具体安排还是要参考山大的校园网网站。山财的双学位或辅修二专业一般是大二课程结束后开始报名,具体通知或安排请同学们多关注学校主页或者所报专业所在学院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