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骨干例会暨培训大会

2019-06-14 11:51  浏览:

为使新换届的学生会骨干能够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提升责任意识和综合能力,更好地统筹和安排工作,院团委于6月13日中午在干训楼9402召开新一届学生会骨干例会暨培训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钟毓卓、学工办负责人王坤、专职组织员赵立霞、就业办负责人朱维霞和第三届学生会全体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们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骨干表示祝贺。钟毓卓介绍了学生会部门的调整和变化,强调了学生会骨干应有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任职期间尽心尽责,带着对学生会的美好憧憬做好本届工作。赵立霞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义务,并着重介绍今年新成立部门“党务工作部”的职责与新任务。王坤指出作为学生会骨干应该具有的基本素质和注意作风问题,学会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积极主动完成分内职务、尽最大努力为学院服务,为老师分忧,为同学们服务,同时提升自我。朱维霞强调了学生骨干们的学习与作风问题,要求大家以身作则,提高自我能力与水平,又要求学生会内部团结一心、共同协作,在工作中要体现公平公正,为我院师生竭力服务,做出一番成绩。

本次会议,促进了新学期工作的有效运转,对我院工作的统筹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全体学生骨干会以此为契机,明确自身责任与义务,尽力协助学院老师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