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素质—2018级新生军训剪影

2018-09-29 08:58  浏览: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训练,军训即将结束,2018级的新生们即将结束一段奇妙的旅程,他们告别高中稚嫩的自己,用毅力和坚持来完成大学的第一门课程。

军训场地上,留下他们坚定的步伐、挺拔的身姿、嘹亮的歌声,留下教官的训斥声、同学的嬉笑声。他们来自四面八方,彼此从陌生走向熟悉。他们在烈日下学会坚持,在训练中学会团结,在夜空下收获欢笑。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为期14天的艰苦磨练,新生们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与蜕变。他们的眼神更加坚定,身姿更加挺拔,口号更加响亮。军训过程中,同学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军训已接近尾声,2018级的新生们,你们即将完成一场盛大的成人礼。未来,希望你们能够勇敢的去追寻属于自己的美好;希望你们永远年轻,永远昂扬,永远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