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社团纳新活动

2018-10-26 12:17  浏览:

10月23日晚六点,我院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活动拉开帷幕,全院12个社团的纳新宣讲精彩上演。

为使18级新生能够深入了解各社团活动,关注社团发展,同时更好地推动社团的自身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各社团在社团部的统一组织下举办了此次宣讲会,受到了18级新生的热烈欢迎。

社团宣讲人生动有趣的讲解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从社团宗旨、精神到社团活动及纳新要求等多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各社团在宣讲之后,带来了丰富多彩、新奇有趣的节目:STDC舞社社员们带来风格不同的群舞以及独舞,音乐社社员们则一展歌喉;话剧社带来了令人开怀大笑的经典小品演绎,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此外,还有英语角、书友社、汉韵社、经济与会计协会等与学生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社团;同时也少不了温暖的大家庭辩协精彩的表演赛、传递温暖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涵盖多项运动项目的酷动体育社;更有培养学生各项技能的青鸟微影视协会、独立的为学院工作服务的学生组织新媒体中心。各社团百花齐放,尽显风采,让新生们从多角度认识了各个社团。

社团宣讲会是各个社团充分弘扬社团文化的一个平台,它的顺利落幕,为新生与各社团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激起了18级新生们参加社团、积极实践的热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必将推动社团的队伍建设,为校园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