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在春季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9-05-05 14:45  浏览:

  4月29日至30日,2019年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在圣井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取得了可喜成绩,获得男子跳远项目第一、跳高第二名、拔河项目第六名;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开幕式上,国际教育学院方队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蓬勃生机与昂扬斗志;啦啦队青春靓丽,充满朝气,展现了我院热情向上的学生风采,鼓舞了运动员的斗志。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你追我赶,尽显体育精神与团队荣耀;在场外,观众席井然有序,学生们纷纷自发给运动员加油喝彩,充分展现了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为参加本次运动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会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筹划,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从方队、团体操队和运动员的选拔、训练到表演,再到运动会当天来往车辆的安排,场地的布置,无不体现学生会精细的工作安排,以及学生会成员踏实肯干,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学院师生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争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