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我院喜获第五届校园啦啦操比赛三等奖

2019-05-11 15:52  浏览:

4月27日上午,2019年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届校园啦啦操比赛在圣井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啦啦操团队用他们精彩的表演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得到了评委的认可,荣获三等奖、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正式开始后,国际教育学院作为第12支参赛队伍入场,队员们身着蓝色露脐上衣、纯白百褶裙,手拿银色花球,飒爽登场。开场队形呈整齐的正方形,15个人组成的队形声势浩大、气势磅礴,用花球分别摆出了“5、4、3、2、1”的造型,评委和观众纷纷鼓掌。随着一首《We will rock you》响起,大家同时有力地舞动起来,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随后,《yes or yes》响起,男队员下场,女队员们迅速变成一竖排,开始了第二段舞蹈。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别具一格精心编排的的队形、亮丽的服装、活力的身影、整齐的步伐、准确完成了花球舞蹈啦啦操的技术特点,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十分钟的华丽绽放,需要队员们付出成倍的努力,每一次的改进与提升都是团队表演“更上一层楼”的阶梯,三等奖的好成绩,证明队员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为了绽放光芒,成就梦想,国教啦啦操队员们一直在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