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生干部工作说明会

2018-09-17 17:29  浏览:

为了增进2018级新生对学生会各部门和班干部职能的了解,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12日下午在明水校区举行了学生干部工作说明会。第二届学生会骨干、代班以及2018级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现任学生会主席赵丹宁主持。

赵丹宁代表国际教育学院主席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院16个学生会部门的分工与职责,并大体概括了各部门日常的工作。随后,秘书处、学习部、纪检部、卫生部、文艺部、体育部、网络新闻部、宣传部、生活部、外联部、社团部、社会实践部、科技创新部、心理健康部、校友联合会等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宣讲,详细讲述了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日常,介绍了本部成员以及加入本部的相应要求等。2018级新生们认真记录,并不时对自己感兴趣的部门进行发问,学生骨干积极解答,经过为期一个半小时的宣讲,新生们对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已有了大致的了解,对自己的心仪部门也有了大致的判断。

随后,在新生代班的带领和指导下,2018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之学生干部调查问卷活动。

此次会议使新生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职责,对学生会这个学生组织有了更深刻和正确的认识,更能帮助他们明确自己的选择方向,从而帮助他们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希望新生们能正确选择,勇于锻炼自己,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一股新鲜的活力,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