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新生入学联欢晚会

2018-09-19 10:10  浏览:

为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认识自我的舞台,9月14日晚,学院于明水校区举办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新生入学联欢晚会。

演出伊始,我院学生社团街舞社带来精彩的舞蹈串烧,燃起了同学们的热情。随后2018级汉教班的新生李嘉晨和周业斌带来的男女对唱《目不转睛》,活跃了晚会现场气氛。演唱过后是中加一班、中新一班、中加二班、中新二班和汉教班的同学们依次表演的舞蹈《创造102》、《X》,歌曲《南方姑娘》、《北京东路的日子》、《all of me》,诗朗诵《立鸿鹄志 续财大情》《远方》、歌伴舞《浪人琵琶》,二胡独奏《赛马》,朗诵《远方》、《雨巷》等27个精彩节目。2018级新生大多以宿舍为单位登台进行表演,展示了国际教育学院同学们的热情洋溢和集体凝聚力。最后,迎新晚会在2018级中加2班的合唱《C位出道》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使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的新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为同学们日后的成长和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帮助和引导作用。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希望2018级新同学以此为起点,在山财大、在国际教育学院能够大放异彩,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