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2018-09-12 10:31  浏览:

金秋九月,叠翠流金。9月9日,在明水校区的篮球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满怀爱心和真诚地迎接了2018级的新同学。

学院素来秉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为保证迎新服务友善热情又合理有序地进行,学院领导采取了一系列迎新措施,我们的学生工作团队也规划了严谨高效的迎新计划,确实做到了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结果。

我们的学生会迎新团队由接待组、迎新手续组和引导组三部分组成。2018级新生在引导组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报道现场;迎新手续组细致接待、安排新生完成报道手续;引领组引领新生前往宿舍,并积极为新生介绍校园环境。志愿服务的学长学姐们认真负责,手续组认真仔细,接待组落落大方,引导组热情友好,引起了新生与家长的连连称赞。在手续报道区外,我们精心制作的报道须知、学院概况和光荣榜等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驻足观看,校领导也大力赞扬我院培养的优秀毕业生,相信以这些优秀前辈作为榜样,2018级新生一定会在大学期间奋发图强,实现更远大的人生目标。

下午,为使2018级新生与家长更加了解我院特色办学项目,为大学生活做好展望与规划,我院于下午1:30于明水校区电教楼2203举行了2018级新生及家长见面暨答疑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增美、党委书记张建、党委副书记于栋、王英杰、2018级新生辅导员赵立霞、中加项目外方负责人Barry Lesser教授和中新项目外方课程协调人Bill老师均参加了家长会。会上,Barry教授和Bill老师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家长介绍了两个项目的优势所在与外方学校的相关情况。接下来,我院领导和老师依次介绍了大学生活、奖学金、奖惩等与大学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最后,双方老师一起对家长们的疑难进行了详细而细致的解答。每一位家长满怀对孩子的牵挂与担忧而来,怀揣对学校的信任与对孩子的期待满意而去。

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迎新过程充满了“微笑、热情、真诚、温暖”,在大学这一个人生崭新的起点上,2018级新生的到来,也为我院了注入新的活力。接下来,学院还将安排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他们确立自己的目标,拥有更加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