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拔河与跳绳友谊赛

2018-09-17 12:35  浏览:

为了更好的增强2018级新生各班同学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及集体荣誉感,学院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于9月13日下午,在明水校区举办了新生跳大绳和拔河友谊赛。

在跳大绳比赛的现场,大家团结一致,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随着比赛进程的白热化,大家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在大家默契的配合下,各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拔河比赛更加紧张激烈,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屏气凝神地等待着裁判员的命令,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大家都用尽浑身力气向各自的方向努力,场上的参赛者丝毫不敢松懈,各班的啦啦队不断加油助威。比赛有输有赢,大家却在此过程中培养了友谊与默契,班集体也更富有了凝聚力。

在裁判员的哨声中,比赛结束了,新生们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友谊,增强了对于班集体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希望新生们在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多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全面发展自己各方面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