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街舞社首次“快闪”活动顺利开展

2018-06-17 17:17  浏览:

6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STDC舞社于济南市泉城广场上举办了第一届“快闪”活动,吸引了众多来往行人的驻足观看。本次“快闪”活动意在宣传“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的校园社团文明。此次活动的呈现方式新颖,意在以舞蹈的形式吸引周围人群,达到“快闪”的效果。

本次“快闪”活动主要由Boom Clap和Good Time两支舞蹈构成,中间穿插舞社小组成员的其他热舞solo。首先选定正对泉城广场且人群较为密集的位置,紧接着Good Time的音乐响起,舞社成员迅速从人群中闪出伴随着乐声舞动。近10名激情飞扬的舞者瞬间吸引了来往的人群,他们或拍照或录像,将舞社成员围成了一个圈。两支舞蹈结束,驻足的观众意犹未尽,迟迟不肯离去。于是社团成员开始进行分组进行其他舞蹈solo。因考虑到希望通过本次快闪活动充分展现财大学子的社团文化,舞社成员们选取泉城广场两处不同地方进行重复表演。最后,在围观群众的掌声中,本次快闪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快闪”活动得到了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舞社社团文化得到充分传播,财大学子激情奋发、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得以展现。在活动准备与举办期间遇到的一系列阻碍锻炼了成员们解决问题的能力,当众跳舞、用“身体的艺术”与陌生人交流也切实提高了成员们的胆识与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