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生骨干例会暨运动会工作总结会议

2018-05-28 12:38  浏览:

为了总结本次运动会工作的成果与不足,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我院于5月17日下午在舜耕校区2204教室召开了学生骨干例会暨运动会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杨馥瑞主持,我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

会上,各组负责人分别汇报总结了运动会本组完成任务的情况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杨馥瑞同学又从整体上总结了本次运动会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各组成员的踏实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提出赞扬。

此外,本次会议还就本学期其他工作和问题做出了安排。首先谈到了学生会换届问题,着重强调了本届学生会干部要着力培养新一届有能力的学生骨干,切实做好学生会换届工作。然后就毕业生的后续服务工作做出了指示,要求相关人员密切关注毕业生动态,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以及就业率等相关工作。此外还对三千计划的开展提出一定标准,要求大一大二学生全员参加,并对选题立项和指导老师等问题提出建议。最后就以爱国为主题的书画大赛、摄影大赛、主题演讲等活动做出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此次会议对运动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并对近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有助于全体学生骨干总结工作成功的经验,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提升我院学生骨干以及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国教进一步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