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辩协再创佳绩

2018-05-24 16:22  浏览:

风里雨里,国教辩协等你。经过四周八场循环赛,国教辩协力压艺术和公管学院,以小组第三的成绩进入淘汰赛,虽然辩协在12进8的比赛中失利,就此止步12强,但是他们却打出了最近几年的最好的一次成绩。在此,要特意感谢那些辛苦准备比赛的同学们还有即将毕业离校依然挂念着辩协的诸位大四的同学们,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018年3月31日,校赛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在随后的8周时间里,18位参赛队员,在辩协前辈的带领下,从《利用媒体曝光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的具体信息的做法是否过分》,到《生养子女以防老是不是过时的生育价值观》,再到《灾难中的自私应不应该被谴责》,最后到《中国应不应该在离婚程序中设置冷静期》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在这期间,我们与艺术学院、保险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商学院屡次交锋,最终成功出线。除此之外,李光琪同学更是拿下了五场比赛的最佳辩手,让我们为他的优秀成绩献上真诚的赞美。

尽管止步于淘汰赛,但我院以小组赛第三积分16分的成绩挤进12强。虽然无缘八强,但是努力得到了应有的结果,尤其是新加入辩协的大一新生们,他们的努力有目共睹。在大二同学的帮助下,17级新生逐渐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辩手,尽管每次比赛的准备过程依然艰难,但是很多同学依旧尽己所能的去想、去做,结果或许依然不如人意,但是要相信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每一次不尽如人意的发言最终会成为一名未来优秀辩手的基石。

最后的最后,要在此感谢那些付出了许多却没有最终上场的小伙伴们,感谢辛勤的辩协前辈们,愿辩协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