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 从我做起”的主题演讲比赛

2018-01-02 19:34  浏览: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我院于2017年12月21号下午在舜耕校区1401教室,举办了“学习十九大 从我做起”的主题演讲比赛,该比赛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网络新闻部和宣传部共同承办。比赛评委由学院团委老师和学生会骨干组成。比赛由网新部部长袁铭主持,共27组选手参赛。

诸位参赛选手书通二酉,围绕"学习十九大 从我做起"的主题,着眼于党的历史演进历程,紧密联系当下社会热点,辅以精致的PPT,思路清晰,语言精练,妙语连珠,慷慨激昂,节奏把握张弛有序,满厅掌声雷动。活动最后,网新部长袁铭做了总结,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赞赏,对获奖选手表示了鼓励,同时叮嘱了在座的所有同学们:要紧跟十九大潮流,从己做起。最后,诸位评委严肃、认真商讨,并就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此次比赛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历练了选手的能力,加强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为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