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出国学生公益说明会

2018-01-02 19:27  浏览:

为了使有出国意向的同学更好地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我院于12月28日下午2:00和4:00,分会场分别在舜耕校区和燕山校区举办了出国学生公益说明会。会上特别邀请了我校2003级外语学院优秀校友杨淼和99级会计学院优秀校友米云青。2016级参加2+2模式、2015级和2014级有意向出国读研的同学参加了说明会。

杨淼现任山东欧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米云青现任山东欧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留学部经理。说明会上,米云青对硕士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就自己在校学习及出国留学等方面与到场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普及了出国留学的相关知识,比如国家地区、学校、专业的选择。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他也非常耐心的给出了意见。杨淼对即将参加2+2模式的中加班和中新班的同学出国前的准备事宜进行了一一解释和说明,使他们对未知的国外学习和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助于更好的准备。

通过本次说明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出国相关的准备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同时,通过与优秀学长的交流,也拓宽了他们的视野,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