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三千计划”分享会

2017-12-19 17:47  浏览:

为了使同学们对“三千计划”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更好的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12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舜耕校区1206教室举行三千计划班代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长杜沂霏主持。

首先,社会实践部副部王丽颖向同学们介绍了三千计划社会实践内容的选择、分类,社会实践如何开展实施,实践报告的整理总结等几个问题。接下来,校优秀实践团队高小涵、田佳蔚与同学们交流自己团队社会实践的经验。从团队成员的分工、选题的确定、申请表报告书的撰写、实地调研的准备与实施这五个方面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

在同学们自由提问和讨论的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社会实践部以及校优秀实践团队的同学们予以耐心解答。最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前来分享的同学们,“三千计划”分享圆满结束。

虽然分享会已经结束,但是“三千计划”仍在前行。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三千计划”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