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新生杯”篮球友谊赛

2017-11-28 16:32  浏览:

为了增进新老生感情、锻炼学生身体,我院分别于2017年11月16、11月23、11月30日下午在舜耕篮球场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第一场比赛在汉语国际教育和中加经济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就呈现出极为白热化的状态。双方队员步步紧逼,运球、投球、传球,将各自的球技发挥到了极致,竞技精神在球场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这激烈的对决不仅引起了我院同学的阵阵喝彩,更吸引了不少外院同学驻足观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汉语国际教育以7663的优势结束战局,取得此次比赛胜利。第二场比赛在中新会计和中加经济之间进行,紧张的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表现出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意识,比分僵持不下,分差很小,后期比赛几乎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队员不甘示弱,一个个反击打出比赛的高潮。观众们对队员的表现连连叫绝,掌声不断。最终,中加经济凭借合理的战术调整和严密的防守、精准的远投使比分拉开,最终以7962力挫中新会计摘得比赛的桂冠。最后决赛是汉语国际教育与中加经济的对决,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方运动员很快进入状态,各队队员都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能力。运动员们的精神表现不时赢得啦啦队的掌声。而场外啦啦队的助威声,为运动员们增加不少信心,使他们信心百倍,干劲十足去完成比赛。最终,汉语国际教育以8680的优势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最终汉语国际教育学长队展斩获第一,17中加经济,17中新会计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双方队员在比赛结束后向对手致以敬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同级学生之间的友谊,更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学院团结。相信学院的全体同学必将团结奋斗,携手共进,使我们的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