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新一届社团纳新宣讲活动

2017-10-23 11:20  浏览:

为丰富2017级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交际组织能力,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为社团注入新的力量,10月21日晚,我院举行新一届的学生社团纳新宣讲活动。

下午6点,各社团负责人就位,同学们陆续进入阶梯教室。本次纳新宣讲活动由学生会社团部长李雪岩主持。学院现有英语角、书友社、话剧社、青鸟摄影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辩论协会、SDC舞社、乒羽协会、音乐社共9个社团,均参与此次纳新宣讲活动。

为了丰富新生的大学课余生活,各社团负责人把各自的社团用精简的形式展现给了大家。首先进行宣讲的是英语角,社员们不仅可以在公共场合通过英语演讲来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锻炼自己的胆量,也可以通过参加感恩节等西方传统节日来感受异域文化的魅力。接下来是乒羽社,加入这个大家庭可以在通过运动愉悦身心的同时结交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从而一起进步。随后书友社向同学们展示了读书百遍、以书为伴的大学生活,雨果曾言:“音乐是思考着的声音。”接下来,音乐社社长的单秀娟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音乐社的种种,若你热爱音乐,喜欢聆听的感觉,何不加入他们,一起来感受音乐流淌过心灵的瞬间。有劲歌自然有热舞,以爵士和街舞为主的StDC舞社展示了独属于年轻人的活力与魅力。紧接着是话剧社团,人生只有一次,可话剧可以不断演绎,如果你想体验不同的人生,那么请加入他们,一起来演绎不一样的精彩。“高端大气上档次”恐怕是形容青鸟微影视协会的不二选择,从专业拍摄到后期精美剪辑,他们不断努力记录着同学们生活的点点滴滴。而后“辩是辩非,论古论今”的辩协,打破了我们以往对辩论的认识,有趣的辩题拉近了辩论与我们的距离。最后是致力于公益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们可以通过进行志愿活动来体会到人生的价值。

9点,社团纳新宣讲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活动中学长学姐精心筹备,广大新生积极互动,为新学期社团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丰富多彩的社团成为大学生健康发展的第二课堂,在学校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相信新同学的加入能为社团注入新的活力,为我院以及学校的文化多元化发展做出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