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生骨干见面会

2017-09-19 15:09  浏览:

为了使新生对学生会各部门职能有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9月14日下午,我院在明水校区举办了学生骨干见面会院团委老师、合院后新第一届学生会骨干及2017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杨馥瑞首先对宣讲会的流程各部门的设置及主席团成员进行介绍。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他们精心制作ppt,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常规工作内容,展示各自工作成果以及部门开展的特色活动,并将部门中温馨有爱的生活场景呈现给大家。新生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由杨馥瑞进行会议总结,提醒并希望新生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量力而行,避免盲从跟风

此次会议使新生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职责,对学生会这个学生组织有了更深刻和正确的认识,更能帮助他们明确自己的选择方向,从而帮助他们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希望新生们能正确选择,勇于锻炼自己,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一股新鲜的活力,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