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级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新生入学联欢会

2017-09-20 11:30  浏览:

为迎接2017级新生,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更快融于学院大集体,2017年9月16日晚上7点我院在明水校区3217教室开展了2017级新生入学联欢会。该活动由院学生会文艺部组织举办

晚会由我院学生社团STDC舞社的一首《落花情》拉开序幕,在历时四个小时的晚会中,演出人员用洋溢的热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倍出的试听盛宴。两首民谣《斑马斑马》《成都》、一首情歌《过火》调动现场气氛,还有加拿大的民歌的倾情演唱,让现场所有同学感受到那缓缓流入心底的旋律。男生们的脱口秀表演以及小品表演让晚会充满了笑声。新生们在舞蹈方面也不甘示弱,带来了《全部都是你》《不笑你就输了》等不同风格的舞蹈。晚会还穿插了抢凳子游戏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参加,现场气氛达到能高潮。最后一首绽放青春与梦想的光芒《小幸运》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唱响青春之歌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促使新生更快的融入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国教院大家庭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