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第三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透过镜头传递爱”摄影大赛

2017-06-26 19:35  浏览:

初夏微风,叶繁花盛,青春韶华正锦时。

时间不停,步履不歇,光影转瞬即逝。

生命里总有一些东西,值得你永远铭记,

在山财的时光裹挟着青春的欢笑和泪水,

但也都被温暖和爱包围充满。

就让我们拿起相机,记录光影之间青春的爱与感动,

让瞬间定格,成为契机,成为印记,

成为温暖你我的动人景色。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示校园文化风采,促进学校社团更好地发展;同时打造社团品牌,让学校全体师生更进一步地了解社团、走进社团、融入社团,提高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广大学生的文明修养,增强社团内部各成员的凝聚力。校团委、校社联决定举办以“活力社团,筑梦财大”为主题的社团文化节活动。

5月20日,在舜耕校区二食堂门口、明水校区餐厅门口,山东财经大学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摄影大赛是青鸟微影视协会与微影社、光影协会共同举办的校级活动,比赛以“透过镜头传递爱”为主题,邀请同学们一起纪录转瞬即逝的一抹温情。举办方同时进行了大赛的宣传工作,通过传单、扫码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到本次比赛。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轮把收到的优秀作品Po在山财大青鸟微影协的公众号上,进行为期一周的初赛投票,决出十幅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第二轮由闫实老师、黄中禹老师、李安民老师三位专业摄影师进行专业角度的评分评判,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等多幅作品。

本次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青鸟微影视协会第一次与其他影视社团组织参加校际活动,这也意味着青鸟影协正逐步增强影响力,迈向更高的舞台。

撰稿: 胡新煜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