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国教院采访

2017-06-26 19:25  浏览:

四月的济南春光明媚,四月的财大生机盎然,4月28日,借由春季运动会的召开,我们青鸟微影视协会来到了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快跟随我们的镜头,来一睹与会师生的风采吧。

开幕式上,我院的学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士气高昂。运动场上,国教学子英姿飒爽,16级中加经济学的李忻潞同学取得了跳高项目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绿茵场上,国教啦啦操队员青春靓丽,用富有活力的舞姿吸引着全场的目光。

比赛之余,我们有幸采访到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利赵书记和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张书记。他们对我院同学的优秀表现表示了肯定与赞扬,强调了运动精神的重要性以及运动会对同学们的重要影响,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采访了部分优秀运动员,他们向我们分享了比赛中的经验与教训,与我们交流了训练中的拼搏和汗水,并提出了建议,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从中受益。我们还采访了运动场上的绿叶——裁判及工作人员,虽然场地不属于他们,但他们的辛劳是我们难以想象的,他们用自己的默默付出,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公平公正,秩序井然的运动会。

激烈的角逐,盛情的呐喊,默默的付出,我们用激情点燃岁月,用活力书写青春。在运动会这短短的一天里,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展现了他们团结友爱,吃苦耐劳的精神,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运动会虽然已落下帷幕,但拼搏向上,坚韧不拔的运动精神会一直伴随着国教学子,指引他们走向成功。

摄影:胡新煜 撰稿:魏紫 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