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寻宝联盟”二期活动

2017-05-31 17:28  浏览:

为了更好弘扬奉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面貌。4月22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济南芙蓉街开展了“寻宝联盟”二期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青协、济南大学志愿者与芙蓉街“传统文化保育项目”负责人共同举办。在二期活动中青协社员主要担任 “守关人”与“随行人员”的角色,“寻宝人”则是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学生。此次活动弥补了上期“寻宝联盟”活动的不足,“宝藏”内容更加丰富,游戏环节更加有趣,让“寻宝人”与“守关人”都乐在其中。“守关人”可以深刻感受与理解某一老济南文化的底蕴与内涵,“随行人员”则更是感受到了多元多面的老济南文化。

此次二期活动让我院学生更深层次地体验与感受了老济南文化,更好地宣传了芙蓉街区的泉水文化。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深刻感受了老济南的古城魅力,树立了历史保护与传承发展并重的理念,践行了“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志愿者精神。

撰稿:韩若清 摄影:韩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