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赴济南福利院进行爱心捐赠活动

2017-05-22 14:41  浏览:

“世界上最好的馈赠不是金钱,而是知识”,我院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到济南市福利院进行爱心捐赠活动。今年5月初,我院开始组织学生进行捐书,同学们纷纷响应,15日我院又来到济南市福利院进行爱心捐赠书籍活动。本次捐赠活动由学生会宣传部向同学们发起号召,并做了精心的准备,挑选出优质图书进行捐赠。

15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宣传部的10多名同学抵达济南市社会福利院,将国际教育学院同学们捐赠的图书送达,并向福利院的老人转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图书阅览室,阅览室里整齐有序的摆放着各类书籍。工作人员说,国际教育学院历年捐赠的大量图书都摆放在这里,老人们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阅览室里读书。随后,同学们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老人们对图书捐赠活动赞不绝口,并对同学们的爱心表示感谢,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分别时刻,部分同学与福利院的负责人合影留念,与老人依依惜别,至此,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切的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作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的一项常规特色活动,图书捐赠将伴随着同学们的爱心,一年又一年的传承下去,将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摄影:徐悦章 撰稿: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