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6-2017年度社团汇报演出在第二阶梯教室成功举办

2016-12-14 11:47  浏览:

为缓解学生日常学习压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 12月11日,我院话剧社、街舞社、青鸟微影视协会共同合作在第二阶梯教室举行了期末社团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分为了上下半场,首先由青鸟微影视协会制作的开场视频拉开演出的序幕,精彩纷呈的视频开场结束后,街舞社带来街舞《Superstar》,调动起全场的气氛 。随后话剧社带来话剧《面具》,剧情引人入胜。中场休息环节,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萝卜蹲、绕口令等互动游戏,并在结束时派发了奖品。游戏过程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和我院尚帅、李泽铭同学登台献唱,活跃了现场气氛。下半场,街舞社继续带来街舞《Goodboy》。最后话剧社带来古装喜剧《跨越千年的爱恋》,演出在笑声中结束。同学们在表演的过程中都全身心投入,向来观看演出的观众展现出自己最高水平的表演,也引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青鸟微影视协会的同学参与了全程的录像工作,为此次演出留下宝贵的影像资料。

通过本次演出,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社团新成员锻炼自己的应变能力提供了一个舞台。在三个周紧张的排练过程中,同学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培养了团队之间的默契,提升了自己的水平。街舞社、话剧社和青鸟微影视协会也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社团间的凝聚力。观看演出的同学纷纷对演出大加赞赏,也表示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撰稿:高小涵 徐悦章 摄影:胡新煜 王爽 李忻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