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乒羽协社团成功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2016-12-12 20:27  浏览:


为了弘扬体育文化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我院乒羽协社团于124日在舜耕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了一场激情洋溢的乒乓球友谊赛。我院乒羽协社团2016级新生,以及部分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新老生切磋的友谊赛形式,目的是以球会友,切磋球艺,增进了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活动当天,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十足,在比赛开始前便摩拳擦掌,积极做准备活动。比赛中,16级新生初生牛犊、进攻迅猛、冲劲十足,15级学长学姐们技法娴熟、步法沉稳、攻防有序。整个比赛既是力量的较量,又是技巧的对抗,但在你来我往的对碰中,更是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快乐。赛后,新老生们一起交流经验,互相对弱项技巧进行点拨、指导,相互鼓励、共同进步,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乒乓球技术的舞台,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当中,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此次比赛,不仅仅在于同学们球技上的交流,更重要的是他们心灵和言语上的沟通,情感的培养。希望我院乒羽协社团继续发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传递体育竞技的乐趣。



撰稿:杨力   摄影: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