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英语角成功举办了英语晨读活动

2016-12-12 20:21  浏览:


为了在课余生活中提高大学生的英语能力,在朗朗读书声中感受英语的魅力。我院英语角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举办了每周四、周五的晨读活动,15级部分学生骨干和16级新生参与了本项活动。

在每周四、周五的晨读活动中,同学们既没有朦胧的睡眼,也没有早起的疲倦,纷纷积极投入到晨读中,全神贯注、书声朗朗。在晨读后期,同学们在教室里认真做题,仔细思考。阅读短文是最考验“听说读写”中“读”这项基本能力的方式,也是英语试题中分量最重的部分,要求同学们既要快速阅读,抓住重点,又要找准答案。听力题毫无疑问是与“听”有关的,学英语不光要会做题,更重要的是能听懂、能会说。而我们的晨读活动针对各项内容一一加强训练,多听多练,全方面提高英语能力。同时做题后同学们积极纠正答案,交流错题经验,受益匪浅,为大家今后的四六级考试打下坚实基础。

英语角晨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加强英语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塑造学习的紧张气氛,督促同学们加强英语学习。希望同学们都能继续积极响应英语晨读活动的号召,在点滴中不断进步。


摄影:段慧昕  撰稿人: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