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寻宝联盟”活动

2016-12-04 23:19  浏览:


为了让大学生们体验与感受老济南文化,让老济南文化更好的传承,1126日,我院学生社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济南基爱组织合作,在芙蓉街举办了“寻宝联盟”活动。

“寻宝联盟”活动设置了“守关人”、“寻宝人”等角色,设计了“闯关寻宝”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并邀请了老济南居民担任关卡讲解员,旨在让志愿者们在生动有趣的游戏中,亲身了解老济南的历史与文化。在活动的准备阶段,青协成员们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准备工作;在活动的开展过程中,成员们都乐在其中,放松身心,潜移默化的享受到了老济南传统文化的熏陶。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青协成员提供了一个接触老济南文化的平台,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践行了“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志愿者精神,树立了历史保护与传承发展并重的理念,成员们都由此受益匪浅,希望“寻宝联盟”这一系列活动今后越办越好。


撰稿:韩若清  摄影:韩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