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英语角成功举办“花young年华•家校护航”志愿者活动

2016-12-05 00:02  浏览: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让大学生更好的服务社会,我院英语角与舜玉社区合作,每周六举办一次“花young年华•家校护航”志愿者活动 ,15级部分学生骨干和16级新生参与了此项活动。

在活动前,15级学生积极与16级新生交流,分享管理孩子的经验,并合作制作了英语教学的卡片。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愉快沟通,快乐学习,志愿者们首先利用每周有不同主题的卡片教给孩子们单词;然后通过游戏,加强孩子们对单词的记忆;最后再教给孩子们简单的对话或学习英文歌曲来拓展他们的英语知识面,提高对英语的兴趣。孩子们积极参与游戏,专心听讲,志愿者们尽心尽力,教学气氛十分活跃。

此项活动为我们英语角的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参与社会实践并且服务社会的活动平台,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与孩子们融洽相处,建立深厚友谊。志愿者们在得到自身素质和能力提高的同时,孩子们也得到了更加丰富的学习经历,为他们今后的英语学习提供一些帮助。希望此项活动能继续发挥良好的作用,在双赢中进一步成长。

摄影:段慧昕 付钰璠 撰稿人: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