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趣味运动会

2016-10-30 22:15  浏览:


为了在乐趣中强身健体,增进新老生感情。我院于1030日上午举办了形式新颖、活泼生动的趣味运动会。我院2016级新生,以及部分1415级学生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在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由院团委指导学生会社团部策划,现场工作由学生会社团部、体育部主要负责,其他部门协助。场地定于阳光充沛的篮球场上,现场工作有条不紊,比赛的设施、设备十分齐全。为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运动会分为个人以及集体两个大项,两项之中又包含若干小项。集体项目包括:夹乒乓球、无敌风火轮、十人九足、珠行万里、滚雪球,个人项目包括:摸石过河、沙包准掷、指压板托球。项目的设置均符合趣味运动会的原则:趣味重于竞争。

在团体赛中,队员之间互帮互助,偶有的小乌龙使现场欢笑不断,当其中一队出现困难时,其他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文化。在个人赛中,同学们则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你追我赶,节奏紧凑。以至于在比赛落幕时,同学们还兴味十足,恋恋不舍。总的来说,这是一场有力量、有温情、有原则的比赛。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动也。”体育是一种艺术,它给予我们协调、力量与热情;它又是一笔财富,使我们的人生更加丰饶。此次运动会使同学们在运动中增进了友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并在趣味体验中增强了体魄,绝对是大学生活一次难忘的回忆。


 摄影:何鸿业  撰稿:牟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