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五届学生会助理纳新圆满完成

2016-09-28 11:02  浏览:


为了加强学生管理,使我院学生工作更加规范,我院面向2016级全体新生公开招选学生会各部助理,于2016年9月22日下午两点,在6316教室召开第五届学生会助理纳新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新生的积极响应,共有46人参加此次竞选。
活动中,学生会各部的部长及副部长全部出席,对新生进行提问选拔。竞选分为自我介绍环节和提问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新生们清晰的表达出自己的意愿以及加入学生会的渴望,并大方展示自己的特长,台下时不时掌声雷动,喝彩满堂。在提问环节中,新生们机智应答,妙语连珠,应对得宜。其中,秘书处、外联部、网络新闻部、宣传部等工作繁多,锻炼能力较强的部门有较多人竞选,这充分表现出新生们对锻炼自己的渴望,也反应出了新生们的不怕辛苦,能够迎难而上。
此次活动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己的平台,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有了新生的加入,我院的学生会一定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