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特色晨跑活动

2016-09-27 10:41  浏览:


 自9月18日开始,国际交流学院携手兄弟院系在我校舜耕校区体育场开展了2016级、2015级特色晨跑活动。晨跑时间,舜耕校区体育场从南到北依次集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体育学院、经济创新实验班、金融创新实验班学生,大一新生在前,大二在后,开启了大一大二学生共同锻炼的特色晨跑活动。 该活动是在学校团委、学院党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开展的,旨在从“学”和“管”两个方面入手抓好我院的学风和院风建设。通过跑操,积极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外在精神饱满度,有力的保证学生在校学习的稳定性。并在潜移默化中提高 自我组织性和纪律性, 为新学期树立良好的奋斗目标,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跑操的过程中,可以受到集体主义教育和团队教育,跑操的一致性和响亮的口号可以体现班集体精神面貌和集体意志,更是学风院风的一种展示。所以请各位学生每天都要重视跑操,从而增强体质,培养团队意识,提高学习效率。


摄影:崔杨靖夷 撰稿:许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