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社团换届大会

2016-06-28 15:28  浏览:

2016年6月24日,国际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社团换届大会在我校舜耕校区2304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社团部部长、各社团社长、副社长,参加竞选的15级社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干事等人。本次会议由社团部部长郭洪民主持。
会议开始,本届学生会主席王冰松、副主席王叙然、先后发言,分别分享总结了自己在社团工作中的收获与心得,言语间流露出对社团的热爱与不舍,并表达了对新负责人的热烈欢迎与美好期许。
竞选期间,各位大一的竞选成员分别上台演讲,大家都讲出了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并展示了他们对未来工作的憧憬与期待。老社长、副社长在新竞选成员发言结束后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问题,并对以后的工作布置了任务。整个过程气氛活跃,彰显了社团大家庭的氛围。
竞选结束,社团部郭洪民部长进行了总结并对近一年来社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下学期的社团工作提出了各项要求,希望各社团下学期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为全新的工作拉开了帷幕,也为学生社团营造了良好的管理氛围,鼓舞了人心,调动可热情,加强了成员之间的感情,更突出了我院社团“家”文化思想。在竞选出新一届的社团主席、副主席之后,新一届的成员将带领每一位社团成员创造新的成就,团结起来,共创国交社团更美好的明天!

(摄像:刘鑫艳 撰稿:郭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