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以“工作交接,爱心传承”为主题的学生骨干经验交流会

2016-06-03 16:28  浏览:

(撰稿:崔杨靖夷 摄影:刘鑫艳)

为了使学生会的工作做好交接及传承,提高新一届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和执行能力,527日晚上,我院举办了以“工作交接,爱心传承”为主题的学生骨干经验交流会。第四届学生会学生骨干和新一届学生会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第四届的学生骨干们就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交流与分享。包括主席团在内的各部门负责人都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信任及祝愿,并就过去的工作谈了感想与感受。随后,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唐伟宸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的学生会工作并对第四届各位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和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学生骨干们能够加强交流沟通,做好老师同学的上传下达工作,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并代表第四届成员向新一届学生会作出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尽全力帮助和指引
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自己未来工作的美好展望及完成工作的决心。他们就前一届骨干提出的经验及建议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干劲十足,充满信心。最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冰松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国际交流学院一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走越好。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对新一届学生骨干进行培训,提升他们的思想境界,端正他们的工作态度,使其成为学生会中强大的中坚力量,给新一届学生会骨干迅速成长和提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过本次大会,使他们对任职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的规划有了一个良好的认知和明确的目标,对他们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更是以经验交流的形式,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深化了新一届学生会骨干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增加了他们对学生工作的热忱和动力,为我院的学生工作顺利的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更好的传承我校“格物致知,克明峻德”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