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到济南市社会福利院进行爱心捐赠活动

2016-05-24 15:31  浏览: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2016年5月18日,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代表学院到济南市福利院进行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捐赠活动,学生会宣传部号召广大同学积极捐书,并做了精心的准备和整理,依据黄宇晨部长的安排,宣传部助理和15加1班长在宣传部副部尚帅的带领下顺利抵达济南市社会福利院,将本院学生爱心捐献的140本图书捐赠给济南市社会福利院。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通过与济南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协商并征得其同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了解了福利院中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送去了温暖和祝福。捐赠的图书也依次放入福利院图书阅览室。同学们热情的与老人交谈,帮助老人们排解烦恼,气氛融洽温暖。最后同学们与福利院负责人合影留念,与老人们依依不舍的告别,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得到了锻炼,更是深刻体会到了“帮助”两字的意义所在。“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这份感动与成长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