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雅舍评比”拉开序幕

2008-03-20 00:00 本站原创 浏览:

宿舍是同学们在学校的家,是同学们学习、休息和娱乐的地方,3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雅舍评比”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下午四时许,学生会生活卫生部的同学队对参赛的宿舍进行了初选。

在这次活动中,各参评宿舍充分参考评选依据,结合自身实际,从宿舍的整体设计到内部文化气息布局,无不精心策划、实施着自身独具特色的美丽家园计划。在同学们的精心呵护和照料之下,那些看上去“千篇一律”的宿舍旧貌换新颜。整洁的地面,整整齐齐的物品,有如“豆腐块”般的被子,墙上各式的海报、图画、剪纸、中国结,以及从天花板上垂下的可爱的小饰品,使得这些屋子摇身一变,不仅有了动感和活力,更有无尽、绵绵的情意于其中。阳光投射进干净的窗子,在给小屋增添了些许靓丽的色彩之时,也让屋里充满了更多温暖和甜蜜的气息,宿舍和家在此刻划上了等号。同学们力图真正实现外包装精致和内在文化品质的协调融合。努力以风格新颖、舒适整洁、文化气息浓厚的人文景象呈现给学院。

经过初评,共计40个宿舍进入了终评。春天是一个美丽而充满幻想的季节,我们在放飞我们心中理想的同时,却不能忘记了们自己的家。大学的集体生活使我们能聚在一起组成一个幸福的家,美丽而舒适宿舍是我们心灵的避风港。通过雅致宿舍的评比,充分调动了各宿舍成员的积极性,使其全面参与到活动中来,把我们的宿舍装扮成一个真正美丽而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