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雅舍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2008-04-02 00:00 本站原创 浏览:

为了使同学们有一个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生活卫生部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全院的雅致宿舍评比活动。 4 月 1 日,本次“雅舍评比”圆满落幕。

在本次雅舍评比中, 3305 宿舍和 3308 宿舍双双在本次比赛中夺魁,荣膺一等奖。 3318 、 3307 、 3311 、 3408 宿舍获得二等奖, 11315 和 3302 等八个宿舍获得三等奖。评比结束后,生活卫生部对评选结果进行了公布,并对获奖宿舍颁发了奖品。

本次评比的终评在 4 月 1 日下午进行,终评的主要评委有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翔、国际接待处部长李麦多、女生部部长宋超及生活卫生部的干事同学。为了真正实现宿舍外包装精致和内在文化品味的协调融合,同学们用尽他们所有的想法,设计出各式各样的雅致宿舍。有的宿舍以自然为主题,充满了原始的生态之美;有的宿舍主打时尚牌,青春动感中又不失典雅;有的宿舍洋溢着梦幻的浪漫气息;有的宿舍则在朴实无华中彰显家的真谛;有的简约隽永,有的华美绚烂,有的呈现出古典的人文神韵,而有的则流露出现代的时尚气息……风格各具特色,却共同呈现出舒适整洁、文化气息浓厚的人文景象。

大学的集体生活使我们能聚在一起组成一个幸福的家,美丽而舒适的家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和精心的维护。通过本次的雅舍评比活动,大家对于“雅致宿舍”和家的定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也更使宿舍成员像家人、兄弟、姐妹一样,使我们的宿舍成为一个真正美丽而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