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2008-09-23 00:00 本站原创 浏览:

2008 年 9 月 22 日 晚,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会培训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赵连幸副书记、团总支李清照老师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后,学生会主席王翔同学首先宣布了本次学生会换届的结果。本次学生会换届以自由报名为原则,通过竞选答辩会的方式选拔。之后将对通过本次答辩的同学们进行为期一月的考察期,考察合格后正式任职。

之后, 李清照老师总结了第一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处理好个人的学习与生活。并对学生会提出了加强制度建设、形象建设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办好特色活动,同时在生活和学习中起到榜样作用。

随后,党总支赵连幸副书记发表了讲话。赵书记首先第二届学生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然后对学生会进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赵书记首先阐述了什么是学生会、学生会的职责,然后对同学们如何当好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定位好自己的角色、态度、目的和标准,工作中重团结、重协作,多到同学中去,充分了解同学们的要求,使学生会的各项活动、工作更加符合同学们的希望与要求,更加的贴近广大同学。最后,赵书记勉励同学们协调好工作于学习的关系,在各方面做好表率作用。

大会进行期间,同学们不仅认真听讲,还不时做些记录。经过本次大会,同学们不仅对于学生会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体会,还更加深入的解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与要求。会后,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好自己本职工作。通过本次大会,国际教育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加团结、奋进,在今后,将更好的发挥学生会的各项职能,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