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宣传片公映

2008-09-30 00:00 本站原创 浏览:

9月26日晚,由国际教育学院信息中心主办的新生明水生活宣传片公映在明水校区篮球场举行。国际教育学院信息中心部长谢逸卿、副部长林小木到现场参加公映。
2008级新生报到之前,国际教育学院信息中心就已经提前制作好了一部以国教为主线,旨在全面介绍明水校区学生活动、日常生活等的新生宣传片。该片时长四十分钟,以丰富的影像、图片、文字说明为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新生展示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为新生尽快适应明水校区的生活提供了有力帮助。
公映当晚,当银幕在篮球场挂起来时,新生们很快聚了起来。当新生宣传片的题目打出来时,不少新生还拿出电话联系刚刚认识的同学,很快篮球场上聚集了几百人,还有同学陆陆续续向球场赶来。宣传片播放结束后,同学们还不愿散去。根据同学们的要求,宣传片现场又从头放映了一遍。前后共有超过一千名同学观看了公映。
本次宣传片公映向新生们展示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为新生今后的大学的生活提供了帮助,并宣传了国教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