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纳新初试圆满结束

2008-10-07 00:00 本站原创 浏览:

10月5日下午,十一假期还未结束,山东经济学院明水校区3201教室已经人头攒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2008级纳新初试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此次纳新初试面向国际教育学院2008级全体新生,采取自愿报名集中竞选的方式。已经报名参加学生会竞选的300多名2008级新生们在准备室各自准备着自己大学第一次正式竞选演讲,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按批将新生带到3203、3205、3207三个纳新处,整个现场秩序忙而不乱。各部门竞选教室里,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的主席部长们在评委席上仔细听着台上新生的演讲,观察着新生们的表现,在表格上认真写下分数;参选的新生们带着些许紧张和激动,或长或短,或详或简,展现着自己的特长和才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在宣传部和信息中心单独纳新的3207教室,报名两部的新生们拿出自己的得意之作,并现场进行才能展示,笔触间挥洒着自信。至晚上9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纳新初试顺利结束。
这次纳新是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学生会自成立以来首次纳新。根据第一届学生会的经验,此次纳新工作提前制订了完善的计划和安排,准备了多项应急措施,进行了有效的前期宣传布置工作,并对具体纳新方式做了部分创新,保证了纳新工作的顺利有效进行,为新一届学生会今后的顺利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