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猜歌王”活动成功举办

2016-11-25 12:11  浏览:

20161115日晚七点,由我院女生部举办的“猜歌王”活动在2110教室成功举办。我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王鑫和宋长昱主持。

活动伊始,我院“第舞季”同学精心准备的开场舞迅速调动了现场气氛,使在场同学在开场舞中快速融入了“猜歌王”活动的氛围里。伴随着舞曲的结束,本次活动迎来了第一轮比赛——猜歌名。歌曲均出自大家耳闻能详的影视作品及歌手成名曲,台上选手答得尽兴,台下观众也是情不自禁的哼着歌,活动参与度颇高。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又迎来了中场游戏——“你划我猜”,将现场观众也带入了活动当中。随着第二轮比赛“接歌词”和第三轮比赛“猜歌手”的进行,现场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最终,三轮比赛以及中场游戏后,孙越同学获得一等奖,王玥琪同学获得二等奖,张雪同学获得三等奖,参与奖则由谭琦润同学获得。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氛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