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山财大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7年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指南

2017-05-11 20:30  浏览:

一、项目简介

“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是山东省政府为促进山东省外国留学生教育工作而设立,由省政府出资,资格学校自主招生。山东财经大学作为该项目资格学校之一,为申请来校攻读学位和来自山东财经大学合作学校的优秀留学生提供该奖学金。

二、奖学金内容

“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为全额奖学金,省政府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3万元。学校为省政府奖学金生提供的资助内容包括:

免交注册费、学费、实验费,提供免费住宿(双人间)、来华人员综合保险、每人每月1000元生活补助(每学年10个月),校区间可免费乘坐班车。

三、申请者资格

申请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国际学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 非中国国籍;

2. 未同时申领其他类型奖学金;

3. 申请攻读博士学位者,需具备硕士学位,年龄在1840岁之间,出具有效汉语水平考试(HSK6180分以上证书或相同汉语水平证明;

4. 申请攻读硕士学位者,需具备学士学位,年龄在1840岁之间,出具有效汉语水平考试(HSK5180分以上证书或相同汉语水平证明;

5. 申请攻读英语授课硕士学位者,需具备学士学位,年龄在1840岁之间,出具有效雅思考试6级以上英语水平证书或相同英语水平证明(母语为英语申请者除外);

6. 申请攻读学士学位者,需高中毕业,年龄在1835岁之间,出具有效汉语水平考试(HSK4180分以上证书或相同汉语水平证明。

7. 申请学习语言或其他非学历项目者,必须是山东财经大学国外合作学校在校生或者是近期毕业生(毕业时间不满一年)。

四、申请提交

1. 请申请者将填写好的《山东财经大学外国留学生申请表》和相关申请材料提交到以下邮箱Int_student@sdufe.edu.cn

2.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610日。

五、须提交申请材料列表

1.《山东财经大学外国留学生申请表》;

2. 护照复印件;

3. 经过公证的学位证书或毕业证书;

4. 经过公证的成绩单;

5. 汉语水平考试证书或雅思证书(考试时间不超过两年)

6. 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交个人简历

7.两位专家推荐信

8.自我介绍和学习计划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招生部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2-1号天舜大厦1010

邮编:250002

电话:0086-53182911306

Email: Int_student@sdufe.edu.cn

Web site: http://www.s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