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转正大会

2017-12-28 09:00  浏览:

2017年12月27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舜耕校区1105教室召开支部转正大会,会议主题为转正预备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维霞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程序进行,支部书记朱维霞宣布会议主题和参会情况,符合组织要求,然后依次讨论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经过预备党员本人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学生党员发表意见——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申请人表态五个环节,一致同意接收本期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朱维霞向4名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了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完善自身,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勉励参会的其他党员继续努力,以更好的状态完善自我、服务师生。

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把更多优秀学生吸引到党组织的队伍中来,使得学生党员更深刻地意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并以此督促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不断完善,积极服务于同学、班级、学院,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