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18-06-11 16:53  浏览:

6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建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两篇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理论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的光辉文献。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性、真理性、时代性、发展性和人民性特征,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的新境界。

大家认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聚焦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项基础性工作,认真践行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表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