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教学生第二党支部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2017-06-26 19:47  浏览:

2017年6月23日下午,国教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燕山校区四号教学楼4605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纳新大会。支部书记赵立霞主持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接受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程序进行。赵立霞报告会议主题及出席人员,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唱《国际歌》,随后由发展对象逐个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经介绍人介绍、与会党员讨论,有表决权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党支部大会顺利接收本期6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新一批预备党员在大会上表态,他们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最后,赵立霞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从思想和行动上以优秀老党员为榜样,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入党宣誓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不仅迎来了6名优秀的预备党员,也增进了党支部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