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第四党支部大会

2017-06-26 09:09  浏览:


2017年6月23日上午,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舜耕校区干训楼520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主题是吸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本期发展对象参加。支部书记王坤主持大会。大会严格按照接受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程序进行,最后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本期5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1名预备党员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王老师对全体学生党员特别是发展对象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他们按照“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标准做人、做事,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扬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踏实工作,诚恳做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把优秀学生吸引到党组织的队伍中来,使得学生党员更深刻地意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并以此督促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不断完善,积极服务于同学、班级、学院,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