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迎接建国六十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2009-09-24 09:32  浏览:


重温入党誓词


老生党员代表曹文清同学发言


新生党员代表周禛同学发言

(通讯员 张红燕)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员尤其是新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六十周年,9月23日中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举行了“迎接建国六十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全体与会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上,08级学生曹文清和09级学生周禛分别代表支部的老党员和新生党员发言,表达了努力学习、热心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发挥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愿望和决心。
仪式最后,党总支有关负责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希望他们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能自觉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大学生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60周年。
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助于学生党员在不断践行誓言的漫漫征途上,通过自己点点滴滴的努力,把字面上的入党誓言转化成为大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行动。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是个年轻的支部,自06年建立以来,一贯注重党员发展质量,通过日常上课考勤、诚信应考、期末成绩不及格率统计等具体措施,加强对党员的培养和管理,取得了一定成绩。在05—07级中英班校内学分互认型专升本考试中,党员的升本率为72%—82%,远高于平均升本率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