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第43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0-04-22 17:03  浏览:






4月20日,国际交流学院第43期党员发展对象在学院党总支的安排和组织下,来到济南市天成路小学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与该小学的小学生们分享英语学习经验,进行梦想教育。
活动中,他们分成5个小组,给五、六年级共5个班的同学,上了一堂轻松而又愉快的英语课。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的特长,将平日里学习英语的经验,以及与外教交流中学到的学习口语技巧,用浅显易懂的方式教给小学生们,并引入了分组练习,起到很好的效果。课上,党员发展对象还与小学生们就“我有一个梦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小学生们都积极发言,描绘他们的人生梦想,展现了我国新一代少年儿童的热情洋溢、春光焕然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国际交流学国院第43期党员发展对象懂得了作为教师的辛苦与教师职业的神圣,同时,也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理解与感受。他们的入党动机也更加端正,思想觉悟更加进步,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