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第44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0-11-09 17:55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11月6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第44期党员发展对象在山东财政学院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红色精神,争做优秀学生”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通过实践活动,开展一次全面的爱国主义教育,旨在加强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修养;二是激发学生党员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与小朋友相互交流,从细节上关心他们成长,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并为幼儿园义务劳动,为老师和小朋友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学生党员了解学习实践活动重在实践、贵在实干,为今后踏入社会奠定了基础,同时更对幼儿园的小朋友增添了一份爱心,也呼吁社会对幼儿群体多一份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实践活动是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发挥党员作用、展示党员形象的有效途径,今后一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进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